星野Ꮤ

山林不向四季起誓,荣枯随缘

自我介绍

欢迎

这里是星野

“星野涵辉,云峰环翠,南园迎腊开梅蕊"

古以星作天神,其光璀璨,其意祥瑞,言之野字,不受约束也,清新自然也。


07 金牛 女高 📍湖北襄阳

性格:温柔腼腆安静,很好相处

笔名:星野

LOFTER原创文同人文写手,不定时更新,一般周末在线

写文领域广,属性杂乱   如下👇

桑仪 忘羡 薛晓 追凌 都很喜欢

❗️有隐属,建议别来❗️  

目前的“孩子"有:

大女儿《替嫁》    and小女儿《玫瑰星河》

写作纯属热爱,绝对不会说拿对孩子们的热爱去圈钱,喜欢就点点小红心或者小蓝手推荐一下,同时也非常欢迎大家来点梗,或者指出自己的不足。

作品全部有手稿,无抄袭,融梗,印象写作,我不可能保证每一篇文章大家都喜欢,但是我保证每一篇文我都足够的用心。

我是星野,文圈小写手一枚

祝各位看文愉快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