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Ꮤ

山林不向四季起誓,荣枯随缘

《替嫁》

第2章

·ooc预警

·撞梗致歉

  4月初七,蓝景仪被打扮成了“礼物”,送去了清河聂家。这天,整个清河普天同庆,都知道这聂家二公子娶了个知书达理,温柔乖巧的夫人,聂怀桑开心极了,他一直心心念念的景仪终于娶到手了,他就知道那蓝老头不可能把蓝凤仪嫁过来,刚好他也不喜欢,过来的是的景仪,两全其美。

  新婚之夜,聂怀桑喝了些酒,兴高采烈的便嚷嚷着要去洞房花烛夜,晃晃悠悠的走去了芸挽阁,此时的景仪刚刚沐浴更衣,穿着红色金丝纱衣,坐在床榻边,头上盖着金蝉丝的盖头,盖头上还绣看牡丹花,床上也是撒满了花生,桂圆,红枣,莲子这些,寓意着多子多福,富贵平安。

  吱呀一声,房门被聂怀桑推开。

  “今个爷高兴,赏!"

  “啊是是是,爷高兴就好,我祝您两位,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!偕手共老,洞房花烛夜红红火火!夫人我走了啊!”说话的是降锋,聂怀桑从小的陪读,现在是贴身侍卫。

  聂怀桑没醉,刚才是故意装给蓝景仪看的,可惜我们的小景仪还被蒙在鼓里。

  “嘿嘿嘿,夫人今日真好看”聂怀桑双手环抱着蓝景仪,轻轻地在他耳边说,趁机还摸了把腰。

  “夫...夫君谬赞,景仪相貌平平,夫君抬爱了”蓝景仪娇羞的说到,小脸也不自觉的红了。

  “景仪,从今以后,我们便是夫夫关系,景仪不必太过拘束谨慎。”

  说罢,两人喝交杯酒,景仪不善喝酒,没一会头便晕沉沉的,稀里糊涂地便结了契,一直到凌晨三点多才睡。这晚,蓝景仪睡的很舒服,他被聂怀桑抱在怀里,虽说行房事时很疼,但又并如魏无羡所说的那般粗鲁,但他并不知,在他出嫁之前,魏无羡曾给聂怀桑写过一封信书。

  “聂兄,见字如面,如今,我已嫁入蓝家5年有余,我知道你一直心悦景仪,只因身份,不能求娶庶子,不过,蓝家这边自然会将景仪替嫁过去,他如今尚未满十八,十四不到,嫁过去后,我希望你能好好待他,他还好,不宜孕子,愿你们永结同心,白头偕老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兄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